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江若琳鬼上身 尬戲楊丞琳


記者張菫宸/綜合報導

楊丞琳和江若琳合作靈異恐怖片「童眼3D」,江若琳自爆遇鬼經驗,被鬼上身的她表示:「化完妝就不敢再看鏡子,覺得自己模樣好恐怖。」至於角色大膽的楊丞琳,現實中的個性剛好相反,楊丞琳坦承私底下真的很膽小!

江若琳自爆恐怖經歷:「在泰國拍戲時,發現酒店房間好冷,後來朋友送我一個水晶球,它突然由粉紅色變成黑色!回到香港後,助理跟我說其實發現我房內有位白衣長髮『女生』,但是因為怕我知道會害怕,所以都不敢跟我說。」楊丞琳表示與江若琳平時在片場有說有笑,但江若琳扮鬼後就變得沉默寡言,非常入戲。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推薦網站: 裕融企業, 和潤企業, 利潤試算, 二胎房貸, 第一銀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