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「都是我算的」 學生爆林真邑找捉刀


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被以前學生爆料,說高價賣出的命盤不是親自批的,而是由她捉刀代批,引發外界議論。TVBS新聞獨家找到這位學生Angel,她秀出幫林真邑批命盤的電子檔,說這些文件都是她親自操刀的証明,不怕林真邑來告。由於林真邑名氣高,5年的命盤就要價8千元,如此爆料恐怕重創事業;對此,林真邑出面否認,說命盤是由她口述,Angel只是幫忙找資料、打字而已,雙方各執一詞。



拿出筆電、秀出當初批命盤的電子檔,命理老師林真邑被學生踢爆,批命盤找人代工!Angel:「怎麼可以,一個你再怎麼樣,也是蠻有名氣的一個老師,怎麼可以做這樣的事情,這已經沒有人格了,對不對,你找人家捉刀,我純粹幫忙你,我當時也跟她講,1百塊、2百塊,那個都不是問題,她居然現在說我缺錢。」

命理老師林真邑:「因為你生下來的時候,就是這樣的命格,年月日時它是固定的。」

導火線就是這個命理節目,開放觀眾訂購批命盤加開運印鑑,一套要價2680,結果接到2千多份訂單,進帳好幾百萬,卻應接不暇找學生操刀。

Angel:「我是跟她(林真邑)批命盤是用五個宮位,學生的話,他們有一個學生是跟我講說,他們是拿就是待遇,就是每個月看待遇多少,那另外寫這個是沒有另外加薪的。」

林真邑:「她只是幫我用我的口述擬一些稿,蒐集一些資料,全部都是由我看過,親自簽名看過以後,才送到電視台給觀眾。」

否認到底,畢竟請到林真邑批命盤在坊間來說還真不便宜,林真邑在命理界出道已經28年,精通紫微斗數、八字、風水、姓名學,批命盤3年要價5千,5年要價8年元,難道真的找人代批,雙方各執一詞,但林真邑的命理事業卻已經出現危機。

文章來源: TVB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