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克麗絲《下一站》暴紅 搭車運將請客
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曼谷報導】

泰國女星克麗絲霍旺原本只是個C咖,卻演了《下一站,說愛你》打破泰國影史賣座紀錄,成為新版「麻雀變鳳凰」。片中她在曼谷車陣中奮戰求愛,戲外雖然走紅,面對曼谷可怕的塞車依然沒轍,照樣常坐泰國獨有的計程摩托車:「可是我現在坐都不用錢了!因為運將都認識我,都不收錢。有時趕時間,我就先坐摩托車,再請司機開車去跟我會合!」

克麗絲因成功演出片中敗犬捷運求愛的情節,成為曼谷捷運最佳代言人,她1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笑說:「我昨天才剛坐捷運,遇到塞車趕通告非坐不可,我還已化好妝,只好一路低頭玩手機。」暴紅後,她年初連接近10支廣告,卻因紅衫軍暴動而延檔,近日一起曝光,反倒讓她人氣更旺。但她因美國念書的背景,一度被認為無法詮釋平凡上班族,差點飲恨錯過走紅良機。

該片年僅35歲的導演亞狄桑說,當初對這女主角有3項要求:一是必須一看就知道是華人,二是得像30歲,第三要好笑,兩百多人試鏡,只有克麗絲全部過關。

文章來源: 中時

推薦網站: 酒店經紀, 酒店公關, 鋼琴酒吧, 酒店小姐, 交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