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一再被奚落 黃曉明:去他們的


「明教教主」黃曉明對一再被質疑身高造假,還調侃他穿增高鞋墊高,讓他終於失去好耐性,日前在微博上做出反擊,還爆粗口的說:「去他們的!」

據大陸媒體報導,隨著偶像劇「泡沫之夏」登陸湖南衛視,首播便掀起一場「黃曉明」的聲討戰,不少觀眾在網上留言稱,他太愛耍帥;還有批評:「他頂著一頂劣質假髮,橫七豎八的頭髮跟稻草一樣,真恨不得用除草劑給他除掉。」更說:「看著他一直歪著嘴癡笑的模樣,就恨不得衝進去撕爛他的嘴角。」

黃曉明雖人氣超火,深受粉絲喜愛,對之前所有的批評,也都抱著娛樂的心態,但終於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,日前他就在微博裏發洩自己的「怒火」,他說:「朋友見我的時候笑我,你以後只能穿沒跟的鞋了。」

他也忍不住做出反擊說:「去他們的,我參加慈善活動他們不關注孩子,卻看我的鞋;我一腔熱情為奧運唱歌,你們來揪我那麼一點發音。我是為那麼幾個無聊的人活的嗎?我愛穿什麼你們管得著嗎?」最後他一副十分不在意的樣子說:「我沒那麼多時間陪你們玩!」

文章來源: 聯合

推薦網站: 舊屋翻修, 台北防水, 台北抓漏, 抓漏, 衛浴安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