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蔡振南演戲拚命 曾寶儀心疼
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)藝人蔡振南在「倪亞達」劇中扮鬼嚇人,被人打到倒地,隔天頭痛、牙痛,才知道3個牙根斷裂;劇中女兒曾寶儀得知後氣的大哭,唸了他一頓。看到阿寶哭,南哥直說好感動。

正在台視、三立播出的「倪亞達」,99%在高雄取景拍攝。由於劇情適合親子共賞,加上適逢暑假,劇組特別舉辦「倪亞達暑假親子同樂會」,並開放場景供粉絲參觀,讓導演曹瑞原、主要演員蔡振南、曾寶儀等人與觀眾近距離接觸。

高雄人友善、熱情,蔡振南說:「劇組在這裡拍攝,每天都有人招待,我都胖3公斤了。」曾寶儀飾演的吳美滿,深受觀眾喜愛,1名媽媽把自己3歲的女兒打扮成小吳美滿,開心和偶像見面。讓曾寶儀開心說:「吳美滿的造型會成為一種流行的時尚風潮。」

蔡振南剛以電影「眼淚」獲得羅馬亞洲電影節最佳男主角,他透露當初拍攝「眼淚」時,1場戲描述他被防狼噴霧液噴到,為此,他瞞著劇組將自己眼睛弄傷,呈現眼睛佈滿血絲的感覺,到現在眼睛仍可見些微瘀青。曾寶儀知道他敬業過頭,不時叮嚀他說:「演戲逼真是好事,但要顧及自己的健康。」

沒想到,他最近又瞞著曾寶儀,把自己弄傷。蔡振南說:「寶儀有交代過我不能來真的,我不敢讓她知道,她會罵我。」

南哥雖受聽障所苦,但在「倪亞達」中仍像拚命三郎。一場扮鬼嚇人的橋段,他被人用手肘打到倒地,頓時嚇壞眾人,但當下他繼續拍戲;隔天起來頭痛、牙齒痛,才知道3個牙根斷裂,他卻只透過電話向自己看了10多年的牙醫師問診,請家人帶藥下高雄。

劇組裡佈滿曾寶儀的眼線,當她得知蔡振南又受傷後,氣的大哭,把他唸了一頓。阿寶說:「我不准他抽菸、吃檳榔,工作人員都會跟我報備他的事情;我知道他拍戲受傷後,真的很生氣,工作重要,但自己的身體也要顧。」

對此,南哥頗感安慰地說:「我知道她是為我好,我們真的就像劇中的父女一樣,看到她哭,很感動。」他也承諾未來會注意自己身體。990721

文章來源: 中央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