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寫真獨漏胸?! 郭靜:不起眼的就留給自己傷心吧!


由郭靜主唱的「在樹上唱歌」,也是陳小霞獲得最佳作曲人獎的歌曲,寫歌寫了三十年才第一次得到金曲獎,陳小霞感性地表示:「我人生的意外總是來的很遲,即使是三十年後才得獎,我也不會覺得太晚。」一向低調慣的陳小霞,並未出席金曲領獎,得獎後,她淡然地表示:「得獎並不能加強我的創作,但能讓朋友為我開心,也是一件好事。」



郭靜從「下一個天亮」,「在樹上唱歌」到新專輯「妳 朋友」改版的首波主打「每一天都不同」都是出自於陳小霞+姚若龍這創作黃金組合,郭靜坦言自己超幸運,郭靜說:「下一個天亮時,小霞姐曾經親自來錄音室指導我唱,姚老師我只在尾牙碰過一次面,但每次聽到他們幫我量身訂作的歌,都會想說,『你們是有在我家裝監視器嗎?』怎麼可以那麼了解我啊!」

郭靜第四張個人專輯「妳 朋友」7/2(本周五)將改版推出「妳 朋友 友誼豪華影音寫真版」,隨CD附贈36頁寫真冊+5首Bonus MV-DVD,讓歌迷完整珍藏純愛教主郭靜。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